萱草的战痘经验

我叫萱草嘻嘻。加油
萱草的战痘经验

萱草的战痘经验

我叫萱草,熟悉我的朋友都叫我萱萱,今年22岁,脸上的痘让我自卑了8年,从十四岁开始,脸上的痘痘一直没有消停过。而且是那种严重的脓包型痘痘,很恶心的,整张脸都是疙瘩,皮肤红红的,因此没少自卑过。我都以为这辈子都去不掉了,而且从来不敢照镜子,遇到人多的地方总会低着头走过去。
 
    不过,在我的不懈努力下,今年6月份终于成功祛痘。现在过了好几个月连痕迹都没有了呢,现写下我的方法和过程给正在祛痘的姐妹兄弟参考。大家先看看我成功祛痘的前后对比照片,嘿嘿,痘痘有点恐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 还记得,初中因为这些痘痘我没有留下什么照片,毕业照里,我也是在最角落的地方,半低着头。高中那时就想过祛痘,但还是忙着高考,没有时间精力去理会。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学了后,就开始了我与痘痘的战斗之路。 
  
    刚进入大学的时候,开始觉得护肤品肯定或多或少会有化学物质成分,会对皮肤造成伤害,所以不敢用,因为我的皮肤是敏感性皮肤,一次也伤不起。我用的都是一些保守方法。譬如同学说芦荟可以祛痘,听说效果还不错的。然后我就特意种了一盆芦荟,把芦荟叶子切下来,每天晚上就直接用天然的芦荟胶直接涂在脸上,那感觉还是很舒服的,很清凉,而且芦荟的气味也不是很难闻。不过悲催的是,我要的祛痘效果没有出现,坚持了两个月左右就没再涂了。 
  
    后来又听说草本花茶可以祛痘,就屁颠的网购回来了。但事实上喝花茶真的可以祛痘吗?听过喝茶减肥的,至于喝茶祛痘,怀疑商家说这花茶是天然的草本不伤身,可以调整体质,再也不长痘,真的那么神奇吗?事实上,喝了一段时间发现,奇迹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,因为喝了茶之后,没感觉到体质有多大改变,痘痘还是一样长,可恶的痘痘,生命力太顽强了。 
  
    最后没办法,跑去医院看皮肤科了,医生说是内分泌失调,体内积有毒素,肝上火,开了一些消炎和清肠胃的药,还有一些是涂的药油,那段时间感觉好了一点,皮肤没有那么红了,而且也没有新痘痘长出来。不幸的是,我吃完药用完药油之后不久痘痘就春风吹又生,很郁闷试了挺多方法,都不见效果有广告上说的那么好,那时心灰意冷之下,就想着让痘痘自生自灭好了。 
  
   大三时,同学们都有男朋友了,只有我还过着光棍节,就是因为这痘痘原因。因此我是从来没人追,也不敢追男生。这就再次激起我对痘痘的斗志,一定要把这该死的痘痘祛掉。 
 
  直到今年五一的时候,我在本地的一个女性论坛上闲逛,看到很多人都在议论一个天然草本的祛痘产品,当时很多网友在帖子里面都说这个祛痘产品效果挺好的,但是当时我并没有信以为真,因为感觉现在的广告太多了。不过我每天都会去那个论坛看帖子的最新评论,貌似大部分网友都觉得有效果,这个时候我心里挺好奇的,最终按耐不住就去逛了那个中药祛痘护肤顾问的空间(  
https://4408069.qzone.qq.com/),找了静静咨询一下,她非常耐心的回答了我很多问题,感觉她家的东西都很健康。于是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一套,打算死马当活马医,反正都已经试过很多祛痘的东西了,不在乎再多一次。  
 
  没过几天就接到了顺丰快递小哥的电话,收件时那个激动啊!当天晚上我就使用了。刚开始的时候我真不抱太大的希望,因为已经习惯了祛痘药没多大效果。但是,一段时间之后却发现脸上的痘痘明显好了些,以前胀鼓鼓油得发亮的大红痘,感觉都瘪了下去……难道这款祛痘产品真的有效果?哈哈,心里说不出的高兴啊。  
 
  又继续用了一阵子,原本凹凸不平的油皮貌似有平复的趋向了,看上去就只剩下零零星星的淡红痘印子啦~哈,这样的效果顿时让我信心大增。于是又买了一个套装,还没用完脸上几乎就看不见痘痘了,嘿嘿,最开心的是一点都没留疤。 
 
 
  痘痘好了后,我平时也很注重保养,到现在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了,痘痘还没有复发过。现在分享几个我平时的保养心得:  
 
  1.保证睡眠。早睡早起身体好,建议晚上10点左右上床,10点30左右就要入睡,早上7点左右起床。熬夜可不是一个好的生活习惯。  
 
  2.补充足够的水分。每天喝上2500ML水是必不可少的。在每天清晨吃早餐前,一定要喝上一大杯水,这样可以清肠胃。清晨喝水对健康很重要哦。  
 
  3.经常清洁脸部。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洗脸,要彻底清洁,不要在脸部肌肤上留下任何污渍。注意 个人卫生是现代 青年人必须养成的好习惯。  
 
  4.多吃水果和蔬菜。水果和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、微量元素和水分,可以滋养皮肤,对祛痘有很大的帮助。  
 
  5.适当的运动。现在年轻人的工作压力大,每天长时间坐在电脑前,每个星期很有必要做一些适当的运动,提高我们的免疫力,让身心放松。  
 
  现在看着自己这张没有 青春痘的脸庞,心情真的很好,因为干净白皙的皮肤是自己一直所追求的,同时也让我更有自信了。现在想想我的祛痘经历,真的可以用艰辛两个字来形容,不过让人欣慰的是,我的坚持总算有了收获。希望长痘痘的朋友也能坚持到底,可能下一个战痘成功的就是你.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静静的Q是 4408069 伙伴们要加油哦!!!! 

她空间是:4408069.qzone.qq.com


评论(2)

热度(5)